血界戰線→老闆為主的CP往外擴散(攻受不限
主克勞斯+雷歐(攻受不限
副食克勞斯+史帝芬(攻受不限
反正就是攻受不限XDDD

松→速度主13,其餘3攻

鑽石王牌→降御only

刀劍亂舞→安定與被被本命,無CP

隨便聊聊速度松,內有講到一點點其他CP請湊合著看(嗯?

今天先這樣,明天再來把水陸跟卡拉其他的CP整理整理XDDD  
覺得自己真是大雷包什麼都吃(囧

不過對速度挺始終如一的!!!來說說怎麼會喜歡上速度吧
最最最開始單人的話是喜歡十四,對數字有點心動(第五集)
然後也很喜歡卡拉被大家欺負(嗯?)
一直到第十集之後突然就喜歡上速度了XDD

在這之前開始注意到速度的原因是當時會一直輪播阿松的動畫
雖然沒有很認真在看但是有時候會發現某兩松吵特別兇(??)

後來去研究才發現是平常完全不會注意的大哥跟三男,然後那時候資源不多就一天到晚找阿松君來看,發現阿松君裡面邱囉跟大哥的關系補得很齊
但在這之前一直覺得這兩人完全不在我能夠理解的範圍

就這樣到第十集大哥的那句我們是大人也不能這樣了去旅行吧,在電腦前的我彷彿遭受了十萬伏特攻擊,但還是稍微按耐住喜歡這兩人是CP的心情,後來在噗浪上有朋友會轉速度松的漫畫,這下一看就徹底的落坑了(所以說同人是最可怕的啊XDDDD

接著大概就是十三集把我打得體無完膚,從一個十四松girl變成卡拉girl,又變成速度松的腦粉實在是很神奇,雖然中間有跑一下水陸但是又回去速度松,感覺這一切都是官方的陰謀,其他CP大概就是四處沾一下XD

然後也因為這樣就把我可愛的降谷放在回憶裡了T_T  
但還是很感激那段時間陪我一起瘋的大家....>_<

评论(1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