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界戰線→老闆為主的CP往外擴散(攻受不限
主克勞斯+雷歐(攻受不限
副食克勞斯+史帝芬(攻受不限
反正就是攻受不限XDDD

松→速度主13,其餘3攻

鑽石王牌→降御only

刀劍亂舞→安定與被被本命,無CP

降御降御

好久沒寫文章了,因為這場台灣的活動上,有妹特地跑來我攤位上看著降御說第一次知道他們是一個cp

所以我決定來畫一篇無料發送,順便打打我對這兩人的看法

如果大家看完後也可以回覆幫我補充QQ

這麼細膩的一對cp只因為動畫官方不常出周邊或著創作者太少就被忽略了有點感傷.....那麼下收Q口Q


-----

大家好我是兔兔!

降御真是一個充滿魅力的CP,一旦栽進去就拔不太出來了有點可怕QQ


說說我最喜歡這兩人的一段好了

在32集漫畫面對鵜久森時候,降谷接受梅宮的挑釁,不顧御幸給的暗號丟了三分

御幸走過去對降谷說"你所背負的那個背號可沒那麼輕,如果不聽我的話現在就給我下投手丘"

阿園在旁邊冷汗直流,心想怎麼可以對投手說這種話

但是降谷他....他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內重新振作, 絲毫不受影響投出御幸要的球,這真的太厲害了...!


不過仔細想想也是因為降谷根本不把御幸放在眼裡吧

想到這邊就覺得這兩人的組合實在是太有趣了


可是可是,看起來好像對御幸根本不放在眼裡的降谷,卻是第一個看穿御幸受傷的人

但御幸也真是個老狐狸,隨口就把降谷打發走了

最後兩人再次搭檔的時候,降谷知道自己只要全力投球就行,因為御幸希望的也會是降谷不要顧慮自己

這兩人之間對於棒球、相信彼此的默契簡直渾然天成


可能因為他們兩個雖然重要但畢竟不是最重要的(說什麼XD)

所以常常看到降谷就是很強等級很高,而忽略了降谷私底下也是有在努力的事情

但如果可以仔細去觀察劇情中的他們,會發現降谷跟御幸其實不會是只有表面看到的那樣


我非常喜歡的御幸是當大家都鬧在一起的時候,他會站在旁邊笑著看而不是團體打鬧的核心

那是個非常微妙的感覺,彷彿他抽離了自己成為一個在外的觀察者

而降谷是很想進去團體中但是卻很害怕走進去的人,即使進去了降谷也是一個沒有真正在核心的人

覺得這樣的他們有著非常神奇的相似處!!! 是我個人這樣的想法QuQ!!!


雖然說了那麼多,但畫出來的二創還是以搞笑為出發點XDDD

最後希望這份無料你會喜歡,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常常出些降御的無料!


20150815


评论(8)

热度(15)